废物,人渣

 

【鹿犬/犬鹿】下雪的十二月和车站、一些契机与十指相扣的男孩们
——————





“所以?”

“所以。我们算是被困住了。”詹姆耸耸肩,在十二月的冷冽寒风里吸了吸鼻子;偌大的车站空无一人,黯淡地闪烁着的灯光仿佛恐怖片现场,他向身侧的西里斯那边儿努力靠近着以求温暖,而黑色长发的青年一双明亮的灰色眼睛里满满都是嫌弃。他们大眼瞪着小眼,面面相觑,都不愿承认全世界最棒的搞事组合此刻被困死在某个名不见经传的候车室里,两手空空身无分文。



“真倒霉。”西里斯嘟囔着踹了一脚詹姆,后者夸张地惨叫一声,随后又往那边挤了挤。“叉子我警告你别靠过来——你身上全他妈都是冷气。”他狠狠地冲着他冻得发红的耳廓说,詹姆则假装没听到,哆哆嗦嗦地冲出一只手塞进他的口袋里。西里斯倒吸一口寒气。


“你想找死啊。混球。”



“大脚板,我快死了。真的。”詹姆笑嘻嘻地望着他,榛色的眼弯了起来。他的手指不安分地在西里斯皮衣的口袋里动来动去,抓住对方同样冰凉的指尖伸展开,又一根一根地十指相扣。西里斯冷漠地扫他一眼,深感一到冬天这家伙就病得不轻,却也懒得挣脱。漫长无尽的冬夜里谁也没再说话,他们难得的安静着,享受着彼此熟最悉的鼻息与体温。詹姆大半个身体都压在西里斯身上,而西里斯则在两人渐渐回升的温暖中昏昏欲睡,手心潮湿。




他在短暂的昏睡中看见一些回忆,在梦境的边缘处,瞥见一丝熟悉。他想起在中学时代的日子里,他和詹姆和莱姆斯还有彼得,毫无顾虑地大笑着,跳上房檐和塔尖,在阳光与长风里呼啸狂奔。他梦见黑色短发的男孩,灰色的长袖外套着宽垮的T恤,短了半截的牛仔裤露出筋瘦的小腿和脚踝,灿烂而张扬的嘴角在一头好似飓风席卷过的乱发下熠熠生辉。他梦见自己慢慢地伸出手去被他握住,一根一根相贴相合直到十指相扣,直到扣住时光无法风化的、少年的笑容。



END

随手乱打的小短篇。随手画的Sirius和James。
灵感来源于今天和舍友差点露宿街头的惨剧,还有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四肢。
场景参考了龙族2里罢工的芝加哥车站。还有龙1明妃第一次去学校时的尴尬处境。
麻瓜AU。甜甜甜的两个人。挥之不去的少年时光以及明明二十多了还是成日腻在一起的青年们。

评论(9)
热度(670)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和哀 | Powered by LOFTER